科学教育资源   兴华学苑   博客空间   合作交流   兴华团队

实践行动汇报交流及科学实验探究资源考察

 

1227日下午,兴华科学教育团队的师生代表及合作单位代表为学员们做实践行动汇报交流。

会上全体老师就科学教育的现状及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就如何进行探究式教学展开了讨论。来自合作单位的学员老师介绍了目前“广西教师教育创新物理与科学教育示范平台”建设项目的参与情况,并表达了与兴华科学教育团队继续合作、提高的愿望;来自江西的学员老师们还介绍了江西科学教育的发展情况。

交流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兴华科学探究乐园”。兴华团队的研究生们为学员老师们作了热情的讲解,并与之一起探讨各种有趣的实验现象。通过观摩和参与,学员们体验实验探究的乐趣和方法,交流科学实验探究资源建设心得,研讨其教育功能开发与教学运用的问题。

李悦菲/  韦汝先/

 

座谈会现场

 

 

学员老师发表自己的见解

 

 

学员参观兴华科学探究乐园

 

 

研究生与学员老师讨论独弦琴的原理

 

 动手做实验

 

Copyright© 2005-2011 rise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