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1
http://blog.risechina.org/group.asp?gid=135

座谈交流(二)

更新时间:2011-10-25 22:36:56 阅读数:


座谈交流(二)

20111025日晚上十九点,在广西师范大学理二楼601教室举行了的区培班座谈交流会,会议由罗星凯教授主持。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区培班的全体学员还有兴华科学教育团队的全体师生,广西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书记梁冬冬也应邀参会。

区培班的学员在交流座谈会上畅谈他们经过了近半月培训后的心得体会。对于此次培训,学员们最大的感受是不虚此行。14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培训传递的理念高屋建瓴,培训进行的探究活动深入人心,让学员切身感受到探究的魅力所在。经历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想得更多的是如何把在这里学到的方法理念传递到各自所在的学校和地区,为此学员也表达了他们对后续工作开展的思索,总而言之,信心和疑惑并存,痛苦并快乐着。交流会中罗星凯授对学员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对学员的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敬业精神表示赞赏。

会议一直持续到二十二点,最后在学员们对未来充满期待和对科学探究充满信心的热烈掌声中结束此次会议。


座谈会现场

学员发言

与在座学员交流心得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