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1
http://blog.risechina.org/group.asp?gid=135

研修班学员结业仪式暨联欢晚宴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2011-10-27 7:11:44 阅读数:

国培计划——中西部农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初中物理)暨广西区初中学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初中物理)研修班学员结业仪式暨联欢晚宴圆满举行

20111026日晚,国培计划——中西部农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初中物理)暨广西区初中学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初中物理)研修班结业仪式暨联欢晚宴在长城食府酒店圆满举行,广西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梁冬冬书记、校教师教育学院部门相关负责人、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罗星凯教授、兴华科学教育团队全体师生、以及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全体学员出席。

联欢晚宴在下午6点钟喜庆开场。兴华科学教育团队的师生们制作了此次培训活动的动感影集.动感影集生动的再现了学员近半月的研修学习情况:里面记录有大师讲学的风采;有研讨激烈的探究课堂;有新手教师、也有专家学者的科学教育活动观摩课堂教学观摩;更有新奇多样的野外科学考察,研修学员纷纷沉浸在这一幅幅生动熟悉的画面中。研修班学员们在看完动感影集后有感而发,纷纷感谢广西师范大学、罗星凯教授以及兴华科学教育团队在研修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劳。他们表示,自己在研修过程中得到非常丰富的学习体验;新颖的教育教学的理念,尤其是探究性教学的理念带给自身很大的冲击;在经过国培的洗礼后自己一定要发挥骨干教师的作用,通过切身行动把在这里学到的方法理念传递到各自所在的学校和地区

晚宴后研修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结业仪式上,梁冬冬书记和罗星凯教授向研修班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祝贺他们顺利结业,并赞扬了学员们在研修过程中所表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学习心态,祝贺学员们都有了硕果累累的学习收获。

联欢晚宴及结业仪式持续了大概两个小时,气氛温馨而祥和。在一片片祝福声中,本次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初中物理)研修班圆满落下了帷幕。


                                                             颁奖后与学员合影

                                                   学员满载而归